2009/8/3 (小花9個月又11天大)

身高69cm  體重7.4kg

 

小花會站嚕!!(恩~嚴格上說小花大概在滿9個月前幾天就會站起來嚕!!)

 

<花媽媽決定不要太懶惰 應該要多多紀錄小花的成長過程 這樣將來才不會有遺憾, 雖然我們有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yingying.cheng1 但是在文字上的紀錄就不是很多~~只有MSN SPACE曾經少少紀錄過~~ http://yyingc.spaces.live.com 因為啊~花媽 及 花爸 都實在太忙了無法常花時間在網路上記錄~ 不過為了小花  花媽要加油喔!!>

 

小花的成長雖然在體重(15%上下)上遠遠落後~但是發展上來說是不輸人的喔!!

 

他七個月會坐 八個月會爬  九個月會扶著站起來~~坐著螃蟹車在家裡橫衝直撞 檔也擋不住!!不過就是不長肉 不長牙~~~不過啊 小花雖瘦瘦的身體可靈活呢~~今天早上上演了一場人體特技表演嚇壞花媽!!

 

小花七八個月開始 因為花媽早上要忙著準備上班 無法一直抱著她 所以傷透腦筋該怎麼讓他乖幾分鐘 一開始讓他坐在BUMBO椅中 給他玩具玩 但是小花自從會爬後 早已不肯乖乖坐著.而且非常不聽使喚, 我只好把它放在螃蟹車裡讓他自由移動 花媽才能梳洗準備~~起初她腳不夠長 只能原地跳躍等我移動(我上廁所他在門口, 我換衣服她在更衣間玩耍....我洗衣服澆花她在陽台邊看) 但是後來懂得控制螃蟹車之後 世界大不同了!! 整個家都是他的遊樂園 再也不肯乖乖的在原地了...

 

而事件就發生在今天......話說花媽早上開始做早餐的時候(是的~花媽偶而也會賢慧一下)

 

突然聽到一聲哀號~~趕緊衝過去時 看到小花已經身體呈V型屁股朝下手腳與頭朝上的卡在螃蟹車的洞裡面(是的!!洞就是應該是只有腳能穿過去的洞 沒辦法小花太小隻了).........無言的趕緊把它捉出來...重新放回原位後 沒想到小花盡然還對我笑了一下~~(這小妮子看來沒得到什麼教訓 只覺得好玩而已)

 

不過花媽這下了解了......

 

螃蟹車繼BUMBO椅(是的他也從BUMBO摔出來過)之後一樣也列入不安全名單了~~

得再想個方法嚕!!

 

小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