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保母因為想陪陪自己小孩度過最後兩星期的暑假時光請了兩個星期的假~~

花媽就只好請假在家全職照顧小花

當然公司的工作又不能擱著,EMAIL還是要回~~(都是趁小花睡著時努力工作)

起初不可否認心中本來有些真是苦差事的念頭~

 

但照顧十個月大小花從早到晚的這兩個星期~~花媽徹底的被小花給溶化了!!!!!

  爸爸上班後小花跟媽媽早上窩在床上玩遊戲, 有時小花會不耐煩的不停磨蹭媽媽叫媽媽起床

  用餐時間小花會開心的吃媽媽準備的副食品(有時只是新鮮的蔬菜或是水果泥), 而且都會吃光光~

  小花開始會用他的方式跟媽媽溝通:坐壞事時會跟你偷偷笑! 不要會搖頭! 要會點頭!不開心就會尖叫!

  你越不准他去的東西他越愛:舉凡爸爸的電腦線, 花媽的拖鞋.....

  晚上睡覺時會很捨不得閉上眼睛~~不停扭動他的身軀想要繼續玩到最後累到動不了的可愛樣

  很愛笑又很愛爬~~笑起來時彎彎的月亮眼~~任誰都會被溶化!!!

 

想到明天又要恢復往常白天保母照顧下午下班回家才能見到小花的生活~~

花媽心中還真有點依依不捨.

 

其實在工作與當媽媽之間要找到平衡點真的不容易.

我也曾迷失過~~"做 與 不做!"  "爲什麼是我??"

 

但現在的我只想跟自己說~~

能有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兒,及體貼的老公的我實在是很幸福

若我微薄的力量能帶給公司或是需要我的人一些幫助

我就應該繼續做下去~~直到我沒辦法做為止!

 

應該說我有福氣吧~~這樣想就對了~~

 

Princess Hana's Castle

 

oh well, my summer vacation with my lovely daughter is officially end and I sure will miss it very very much.........Love, Hana's Mommy writing at a sentimenta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