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163cm,從小就是一個胖小妹~體重一直都在55~60kg之間徘迴~

嫁給像熊一樣的花爸後~~哪需要減肥~~在他身邊永遠都是嬌小的!!

生小花前一年因為甲狀腺失調體重半年內從58kg狂升至68kg....

開始服用甲狀腺素之後體重才沒有繼續往上升...也幸運的有了小花!!

 

懷小花整個孕期體重是像這樣的:

68kg(初期)-->69kg(一,二個月)-->65kg(四,五個月)-->75kg(生產前)-->70(生產後)

所以我懷孕期間體重增加的非常少(拜孕吐所賜!)

現在的身上肥油完全是之前的甲狀腺搞的鬼...(當然我自己好吃懶動也是一大主因!!)

 

要在此公布自己體重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而且現在的體重也是我有史以來的新高!!!

每天拖著沉重的身軀,什麼事都提不起勁~

所以我覺得若無"破釜沉舟"的勇氣,我永遠也瘦不下來!!

花媽在此公佈自己體重, 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打氣及鼓勵!!

 

9/4體重:67.3kg(起床後),體脂肪:33.3%

目標體重:55kg, 體脂肪:28%(希望能在半年內達成)

 

最近一連看了好幾本石原結實的書, "空腹力革命","先別急著吃三餐!","管好體溫不生病"等等......

我也開始正視肥胖所帶給健康的問題~~有時間再來分享這幾本書!!

書中有提到距今6000年前埃及金字塔上即刻有此文:

"人所吃下的食物裏面 ,四分之ㄧ是用來生存的,剩下四分之三就成了醫生的食糧"

 

這些書不外忽重複提及下列兩個重點:

1.空腹力帶來健康

2.溫熱身體來治癒疾病

我想歸結我的肥胖原因就是吃多動少!!就來試試石原減肥法吧!!

 

石原減肥法:

早餐:蘋果胡蘿蔔汁或是生姜紅茶

<<石原醫師是贊成不吃早餐的.現在人所攝取的熱量已經超過我們真正所需~所以常常早餐沒有食慾其實是正常的~~石原醫師說!!吃不下就不要吃~~所以他建議喝蘋果胡蘿蔔汁即可>>

午餐:不吃或是同早餐的飲料,若初期不適應可以吃喬麥麵或是食材豐富的義大利麵,三明治等

晚餐:不限制,含有酒類的料理,什麼都可以.

 

花媽減肥菜單:

早餐:無糖優酪乳/紅茶

午餐:7-11雙色蕎麥麵+和風海藻沙拉

說到7-11的蕎麥麵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他是嚴選寒天菠菜及日本會津黑蕎麥粉製麵粉製麵,特製和風鰹魚鮮露搭配高山芥末醬。最重要的是熱量只有200多卡~~細細咀嚼其實蠻香的~~花媽已連續吃三天~~目前還沒吃膩.


晚餐:5F愛心料理

<<因為這是一天唯一跟家人聚在一起用餐的時間,花媽除了不碰白飯外,桌上的青菜肉類水果都吃>>

 

以上菜單已經試吃三日,我有發現下列身體的變化

1,體重開始有減輕的趨勢

2,食量越來越少,吃少少就開始有飽足感

3,飢餓感忍受度增加

 

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開始就是週末!!

花媽要加油!!!不要被美食給誘惑了!!

也希望從今天開始忠實的紀錄下身體的變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