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1Y3M成長紀錄

 

身高:約72+cm  體重:9.5kg  頭圍:43.5+cm

上方門牙兩顆+右側一顆+左側一顆(新冒出)總共4顆小白!!!

下方維持兩顆八字形歪斜小白門牙

 

小睡維持早晚各一次, 時間約為1.5~2小時(有時早上小睡可省略)

平均上床時間:晚上9:00, 平均起床時間:早上6:00~7:00

平均單次奶量:240ml(喝奶時間:6:00, 9:30,13:30, 20:30)

副食品:一天兩次(中餐+晚餐)

              最近喜歡自己拿湯匙或用手吃飯飯(白飯拌海苔醬可以吃一大碗!!)

             雖然會吃的到處都是,但是吃的很開心!!(花媽清理的很傷心就是)

排泄一天:2次正常

 

最近榮登"不要小姐",問他什麼除了"好~~~"之外,最喜歡說"不要!!"

(花媽還是比較想念什麼都說"好"的小花)

喜歡撒嬌,玩一玩會主動跑來要你抱抱~~超可愛!

睡覺前喜歡脫襪子,脫完襪子又要花媽幫他穿上(重複可玩上5~6次才肯睡覺)

有朋友來懂得分享~會把食物分給別人吃!

去PLAYGROUND會自己爬上最高處又溜滑梯下來!!(勇敢!!)

 

同場加映:中國新年玩骰子(SIBATOULA~~)(花家新年傳統!)

麥哥跟JASON哥都已是箇中好手!

小花初體驗~~~一開始只會興奮的把骰子往嘴巴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