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形容這是怎麼樣的感覺~
輕輕的 好像他從體內輕輕的碰你ㄧ下
像是你皮膚下血管的顫動 或是腹部肌肉的小小抽蓄
很奇妙~ 剛開始時我還不能確認這是否就是所謂神奇的胎動
現在胎動越來越頻繁時~才能肯定就是小BB在動呢~
 
我和Louis都認為懷孕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ㄧ開始只是兩個相愛的個體
然後  ㄧ個新生命從無到有~
ㄧ開始驗孕試紙上的感動
醫院超音波上影像的感動~
到現在他在我體內移動時的感動
好可惜Louis沒辦法體驗到這種奇妙的感覺
不過他倒是自得其樂的買了個聽診器來與BB溝通~
每晚都聽聽他所發出的聲音~~
他說BB有時在游泳~有時在搬家~有時還會打嗝呢!(不知道是不是爸爸想像力太豐富)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幸福~
好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