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是我生日~
嘴巴說超過30要低調~不慶祝
但是心裡還是暗暗期待是不是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前ㄧ個週末逸婷及金蓮特地來新竹替我慶生
生日當天ㄧ早起來老公的祝福+特地請半天假到台北陪我
收到各方好友祝福的EMAIL及MSN短訊~
及ㄧ通從美國小芳打來的電話~開心~~
 
奇怪~我那移居國外的好友小意跟明明呢~~怎麼等到半夜都沒消息
睡覺時我都夢到他們~想說時差~可能明天ㄧ早就會有ㄧ封EMAIL來了~~
 都  沒  有~
他們應該忘了~心理開始失落起來(好啦!我承認我還是在意啦!)
這麼多年的好友~我若憋著不講~好像有點"遠慮"
所以SEND了EMAIL小小的假裝生氣~提醒ㄧ下~
 
果然他們都馬上回了我!
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日子都過的太忙~真的都忘了~
 
其實10月3日也不是什麼大日子~
只是~只是~
 
想要妳們記住嘛!
 
謝謝小意還特地訂了可愛的小熊跟花~收到了~其實真的不用破費啦~
你特地打了兩次道歉電話我已經很感動嚕@@
 
早就原諒妳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