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準備賣房子了~
 
這可是我買的第一件不動產~也伴隨了我一段難忘的日子~現在要賣還真有些捨不得
先PO出來給親友鑑賞~連家具家電一起賣嚕!
 
地點:新竹縣芎林鄉大矽谷社區(24小時保全),空氣新鮮環境佳
基本資料:10年狀況良好電梯公寓(總樓層7樓)
房屋:4樓兩房一廳一衛室內20多(權狀30多)雙面面光陽台採光好+一個大車位(可擠進2台小車)
家具:該有都有~不該有還是有。
家電:該有都有~還新裝兩台日立分離式冷氣(我怕冷,房間還是冷暖氣的呢)
照片是剛搬進去時照的。東西比起現在少了些~但是我布置的很溫馨喔~
 
價格~車位家具家電全包300萬(不喜歡殺價來殺價去,不二價嚕)
 
若友人有興趣跟我聯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