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小小開始就很會吐奶
而且小花超難拍嗝 (常常花媽拍了好久 拍到小花早已睡著都拍不出來)
 
小花在下列情況都有可能吐奶
 
*吃太飽的時候
*打不出嗝的時候
*睡一睡驚醒找不到花媽的時候
*吃到酸酸東西的時候
*很生氣狂哭的時候
 
總而言之我家小花平均一星期都要吐上2~3次奶(這是真的!!請相信我)
半夜起來幫她換床單換衣服是家常便飯
所以現在花爸花媽都練就一身好功夫
只要聽到遠處傳來哭聲不對 趕緊衝進小花房間 抱起小花離開床舖 前往廁所讓他吐
但常常還是有意外發生.....(不過無論如何吐在花爸媽身上都比吐在床上好)
而且啊!小花只要吐完之後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興奮的像小龍蝦般扭動 且一直對你笑
(懷疑我家小花是不是從小就有當MODEL的好本領 吃這麼少又愛吐 當然不會胖)
 
話說昨晚發生了一件怪事:
花媽在8:50餵完小花後(小花只吃了120ml就睡著了)就前往書房與花爸共度寧靜的夜晚時光
花媽一邊上網一邊心中OS:今晚的小花真是乖啊~都沒有狂哭找媽媽~~
11:30想說該睡了~進去房間看看小花吧~
卻見小花趴在床尾棉被的一角熟睡中(小花睡的是有護欄的雙人床 且睡在床頭)
小花看起來很平靜 於是我把她移回床頭 想讓他繼續睡
此時發現他的衣服上有結塊的米麩(千喜阿姨特地寄來的好東西 我加在牛奶中讓他喝)
才發現他可能吐過  但是怎麼都沒有哭聲?? 還有吐在哪兒啊?
花媽東找西找 終於在床尾的另一頭找著了小花的晚餐.........
 
原來她爬到床尾的一邊吐完後 又爬到乾淨的另一邊睡著了......
 
小花小心靈SAY:
 
"我吐在棉被上的話 媽媽就可以不用洗床單了"
"媽媽我長大了~~我可以自己處理不用麻煩媽媽嚕 !!"
<<恩~~我的小花真是孝順啊 ~~~~>>
 
花媽SAY:
 
小花啊!!
"吐在棉被上 媽媽一樣也是要洗被套的啊.....
媽媽倒是希望你在吐之前能先叫一下
不然你不小心嗆到 媽媽可是會更心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