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在Facebook裡寫日誌是四個月前的事了. 當時爸媽到台灣探望Hana. 這回我們帶了Hana第一次回馬來西亞探望爸媽, 我又動筆寫日誌.......

每次回到家鄉總有種說不出的踏實. 好像魚回到了水裡. 小小的事情都有如安魂曲....家裡屋外下大雨屋頂的滴溚聲, 傍晚時分遠處回教堂傳來得祈禱聲, 早上起來爸爸在廚房裡弄東弄西聲......好像回到了很久很久以前自己屬於的地方. 這就是家吧.

Hana在這裡也好像活躍了多. 到處爬, 到處模, 到處搗亂.說了一大堆聽不懂的話. 也許, 她也感覺到了回到了血液中一半的南洋情; 又或許, 許多新奇的事物激動了她. 無論如何, 我感覺到了她的興奮喜樂. 看者父親樓著她在家後房書桌享天倫; 母親和她並坐在家門口看花草, 我終於深深體會為何不需要富裕而快樂.

Hana, 爸爸也要給你這樣的一個家.
 


 

花爸特地將此星馬行剪輯成一小段VIDEO給大家一同欣賞!! (2009/11/1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