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禮雖然小但是很特別,因為我…………
 
有最流暢的婚禮規劃
有最別緻的場地佈置
有最動人的背景音樂
有最好吃的美酒佳餚
 
有太多人要感謝,首先我要感謝
 
愛情可樂糖婚顧公司的AMY及純涵!
 
由於我的婚宴場地是選擇在新竹新埔的THE ONE南園的同心樓。場地很特別且從未有過辦婚宴的經驗,AMY及純涵事前特地幫我勘查場地並提供專業的意見。主持人純涵(全名:張純涵FRANCES)雖然年輕但是相當專業,事前與新人的溝通及當天主持的台風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們所推薦的場地佈置(JODIE轉圈圈)及平面攝影(卡文先生)都相當優秀。有質感的婚宴不一定要花上嚇死人的預算,愛情可樂糖的團隊真的做到了!
 
我還要感謝THE ONE南園的團隊 及 聯絡人 IVY
 
THE ONE南園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地處新埔山區但像是桃花源般的令人處處驚喜。在同心樓舉辦婚宴對南園來說也是第一次,我非常感謝THE ONE南園團隊當天對婚宴的用心及專業。中菜西吃的精緻菜餚令人驚艷且要SERVE 70人的婚宴又要配合婚禮的進行確實不容易。THE ONE南園不僅做到了且整體婚宴菜色及服務的質感超過我的想像。聯絡人IVY(全名:廖育勤)從半年前開始與我及純涵連絡婚宴細節等一直相當客氣,期間不論有什摩誤會或是不愉快的地方她都能有禮的回應。我個人對IVY的評價極高,在此深深感謝。
 
 
左邊的美女是愛情可樂糖的純涵,右邊的美女是THE ONE南園的IVY
 
 
當天卡文先生其實照了許多美美的照片
 
但是檔案實在太大無法分享在此~~
 
若有FACEBOOK可連結於此欣賞喔!
 
之前一篇文章的照片也可略知ㄧ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