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產檢(東元醫院)晚上8:00

 

確定看到酷寶了!

黑黑的一球剛好在我子宮的中央

(超音波小姐說著床位置很好!)

量了量大小,只有五周大!

可能我的經期日期不準所以大小周數也不準

我說左右兩側好像會痛痛的

(超音波小姐說是因為寶寶在蓋房子所以會拉扯我的肌肉)

 

不過從腹部超音波還看不到心跳,要不要做陰道超音波看時?

我想下次吧!下次再來看酷寶噗通跳的樣子!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了!但是事隔快三年這個孕程感覺還是有些陌生~

重新體會當媽媽懷孕的樂趣嚕!

 

簡醫師開了些黃體素及葉酸給我

兩週後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