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2Y7M成長紀錄

 

身高:90+cm   體重:11.8kg  頭圍:46+cm

上排牙齒:門牙*4+犬齒*2+第一臼齒*2

下排牙齒:門牙*4+犬齒*2+第一臼齒*2

 

小花2Y7M竟然中了"腺病毒"的感染,症狀發展如下:

5/21全身起紅點

5/23就醫:醫生說是病毒疹,沒有發燒不用擔心

5/28左眼紅眼眼屎多,鼻涕有痰,喝奶後易吐

5/30就醫:醫生開眼睛藥水及亞涕藥水

6/1學校健檢醫生說:雖然還未發燒但懷疑是"腺病毒"感染,花媽一驚趕緊送醫確認,醫生只有開退燒藥說不用緊張,晚上開始高燒.38.7塞屁股降溫(高溫第一天)

6/2(高溫第二天)小花有去上學但是持續發燒,所以被隔離觀察.老師用退燒藥後燒還是不退:都超過38度.晚上高溫高達39.8嚇死花媽~~

6/3(高溫第三天)就醫(換醫生):醫生判定是"腺病毒"感染,高溫會持續3~5天.花媽決定讓小花請假在家休息一天,小花持續4~6小時就高溫一次,每次都會飆到39度以上....即使用了退燒藥也只是降到38度而已....這種頑強的病毒我還第一次遇過...小花燒的全身無力,有鼻涕又容易吐~花爸出國去.花媽考慮要不要讓小花去住院...

6/4(高溫第四天)感謝逸婷阿姨來照顧我們,小花有人陪她玩也比較有力氣吃進一些東西及喝水.高燒還是有39度.高燒間隔開始拉到8~9個小時才燒一次

6/5(高溫第五天)下午又有姨婆一家來訪~~因為有吃有喝感覺比較有體力一點,高燒間隔拉到12個小時...不過很嗜睡.中午午睡4個小時.晚上不到8點就倒床不起到隔天.

6/6凌晨一次燒到39度後就不燒了!!!HOORAY~~~小花終於撐過去了!!!

 

可怕的腺病毒~~~這次終於是見識到了退燒藥也壓不下來的破39度超高燒..

雖然爸爸及家人都不在家,好險有好友的陪伴及照顧.

讓花媽也能陪著小花打贏這場病毒仗!!

 

只能說:生病了就讓她多喝開水多休息~~並且有信心的等待燒退!!

不過這過程還真是萬般難熬啊~~

 

小花生病紅眼照,希望大家都要健康啊~~~

nasickey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