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很好奇~~花媽到底減肥減的如何啦?怎麼都沒有聲音了呢?

會不會已經放棄了啊!!!(這個可能性發生在我身上還蠻大的!!呵呵~~)

其實啊~~我只是想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天天看我吃什麼?體重多少吧?

所以都把減肥紀錄給隱藏起來~~自己看就好!!

 

不過呢~~

今天是減肥紀錄開始的第80天

花媽也成功減下5.1kg.也很多人主動跟我說:ㄟ~~瘦了喔!!

路上還有推銷童書的小姐主動跳過我說:你應該還沒結婚吧!!不願幫我介紹~~

(呵呵~~想到之前胖的時候一直有人誤會我懷孕(明明已經生完很久了)!!體重真的帶給人太大的影響嚕!!)

我覺得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想與大家分享@@

今天就來與大家分享這80天來減肥的心得吧!!

 

1.忠實紀錄體重,飲食內容--就是認真的鉅細靡遺的記錄下每天早晨起床後的體重,以及所有進了嘴巴的東西~~漏了一兩天不要緊~~持續紀錄是重點!!這樣吃多時自己也會警惕, 下一餐吃少一點!!

2.讓親朋好友都知道你在減肥--我這一次是算昭告天下嚕!大家都知道我在減肥就不會買一堆有的沒的給我吃~我少吃ㄧ些時也不會有人一直夾給我~~多吃時還有人會警惕我!!

3.千萬不要餓肚子--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不吃或是餓肚子!!看到美食一定要吃是我的原則~~但是淺嚐為止.有吃到就不會有遺憾而覺得減肥真辛苦~~事實上我這次減肥我個人覺得很輕鬆!!最主要就是我不以節食為手段~~像這次回星馬去的時候我該吃的美食沒有漏掉半樣,但是1kg都沒胖到喔!!

4.目標設定容易達成--這次我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月1.5~2kg.我希望的減肥是能健康瘦下來且不再復胖.每天早上量體重時小數點下一位是關鍵!!!即使只是少0.1kg都是令人開心的事!!!沒想到因為沒有壓力且很有成就感的狀態下,在80天(2個半月)內就成功的瘦下了5公斤

 

檢討日記:

1.運動不足:這瘦下來的5.1公斤真的純粹是控制飲食所瘦下來的!因為我完全沒有運動(如果抱小花趴趴走不算的話!),也或許是這樣所以我的体脂肪還是居高不下.我個人覺得我的身體還是肉肉的不健康~~我希望第二階段開始能夠加入一些運動讓自己瘦的更健康!!照顧小花不是藉口,希望大家持續替我加油喔!!!

 

離目標體重尚有7.0公斤!!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